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雷卡金]跟前男友和现男友成为了一家人 20-21

目录归档




20

 

看到雷神的话,金沉默了一会,随后打字道。

 

【矢量箭头:……你别开玩笑了,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雷神之锤:我没开玩笑。喜欢上我有什么不好,我不比你那两个男友强?】

 

【矢量箭头:谢谢你的好意,但是,不可能的,我喜欢的是女孩子,所以不会拜托男人帮忙的。】

 

【雷神之锤:你交了两个男友,但你告诉我,你喜欢女人?】

【雷神之锤:开玩笑的人是你才对。】

 

【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那只是意外啊!!是因为没法拒绝他们才答应的!!】

 

【雷神之锤:为什么没办法拒绝?你和他们说过你喜欢女人吗?如果你说过,难道他们还会强迫你?】

 

“……”

 

金愣住了。他仔细地回忆了一下之前和那两兄弟的相处,发现他好像真的没有强调过自己的性取向。

 

……这么重要的事情他怎么真的从来没说过啊?!

 

 

21

 

【矢量箭头:……我发现真的没说过!】

【矢量箭头:谢谢你提醒我啊,我马上就跟他们说!!】

 

【雷神之锤:你现在说也没用了。你觉得他们会相信?】

 

但金并没有理会雷神的回复,马上退出了游戏,就要出卧室跟雷狮和卡米尔解释,不过这时他的屋门被敲响了,他一开门,发现是他的妈妈端着一盘水果站在前面,她的身后则跟着卡米尔。

 

“你又在玩游戏?说了让你少玩点,要好好学习。”妈妈将水果端到桌上,说道,“我请卡米尔来辅导你的功课,你们两个是同一个年级,卡米尔成绩又很好,你要多跟他学习。”她和颜悦色地冲卡米尔笑了笑,“金就拜托给你了,请你多帮帮他。”

 

卡米尔点点头,将书都放下来,妈妈放好水果后就出去了,留下金和卡米尔两人独处。

 

“卡、卡米尔……”

 

想起刚才浴室里的事,金仍觉得极其尴尬。虽然他刚才是鼓起了勇气,想跟卡米尔澄清他根本不喜欢男人,可现在真的见到卡米尔,他却又瞬间怂了,什么都说不出来。

 

但卡米尔的态度却十分淡然,他拉来两把座椅,在书桌前坐下,又将书本全都摊开,这才回头看向金,目光平静地说道:“过来,你不懂的地方我教你。”

 

“……”金的身体僵了僵,不情不愿地走过去坐下,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听卡米尔的话。

 

不过卡米尔似乎真的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功课上,心无旁骛地辅导着金。一开始金还在胡思乱想,但看到卡米尔这么专注,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开始认真地听起了卡米尔的讲解,随后有些惊讶地发现卡米尔讲得比老师还好,他基本都能听懂。

 

好厉害……

 

不知不觉金沉浸在了学习中,在卡米尔的指导下完成了一张试卷,直到卡米尔说可以休息的时候,他才发觉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

 

“唉,好累……”

 

金撂下笔伸了个懒腰,去拿水果盘里的水果吃,却有些无奈地发现妈妈准备的水果里有很多葡萄,他很不喜欢葡萄,可惜妈妈每次都记不住。

 

他刻意避开盘中的葡萄,不过随即他注意到卡米尔却只吃葡萄,便有些惊讶地问道:“你这么喜欢吃葡萄吗?”

 

“也没有。”卡米尔摇摇头。

 

“哎?那你怎么……”

 

“但你讨厌,不是么?”

 

卡米尔没有抬头,目光落在金做好的试卷上,纤长的手指慢慢地剥开一颗葡萄的果皮,将晶莹的果肉递到唇边,唇瓣立时染上光亮的水泽。

 

他的语气极为平淡,却显得那么理所当然,令金不知为什么突然脸颊滚烫,心脏也跟着重重跳了一拍。

 

不、他不是害羞……他只是……

 

“这里做错了。”卡米尔依然在注视着试卷,这样说了一句。

 

“啊?什么,哪里?”金眼神慌乱地看向试卷,欲盖弥彰地问着,“哪里出错了……”

 

“填空第三题。不用看了,的确做错了,你要接受惩罚。”

 

卡米尔刚说完,就将剥好的葡萄轻轻咬住一半,然后起身靠近金,捧住他的脸,将唇瓣印了上去,吻住了他。




未完待续

雷狮:我让你沉迷游戏。

卡米尔:我让你沉迷学习。

金:我让你们……我让你们沉迷我!(。

评论(59)

热度(16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