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嘉瑞金段子:你跟他是什么关系

突发沙雕段子,虽然段子很无聊,但是作为灵感来源的微博可以说非常搞笑了:链接


目录归档




交往不久后,嘉德罗斯跟金爆发了一场争吵,起因是因为金的发小格瑞。


“所以我说我跟格瑞只是普通的发小!!!就算关系好一点也只是朋友罢了,完全没有你想的那种关系!!”


“普通发小?”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意味不明地重复着,吓得金浑身一抖,却因为怒气横生而不肯服输,梗着脖子说道:“就是普通发小!!”


“普通的发小会每天跟你说早晚安?会在放假回国后大部分时间都来陪你?会永远记得在各种节日送你礼物?”


“他那样的性格会这样惦记一个人吗?”嘉德罗斯越说越咬牙切齿,“而且你昨晚竟然敢和他一夜不归?你还说我是想多了?”


“就是你想多了。”金叉着腰说道,“我昨天只是因为玩得太晚了所以才睡格瑞那里,至于他那么惦记我,当然是因为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他惦记我也是正常的!”


不过说起来原来格瑞给他做过这么多事啊……金在心里嘀咕着。他只记得每次见到格瑞时他总会说他是笨蛋,态度似乎一直不冷不热的,但要是这样回想起来……呃,好像对他也挺好?


“你必须断绝和格瑞的往来。”嘉德罗斯见金走神,怒火更甚,狠狠地捏住他的下巴,吐出的每个字都带着冰碴,“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你这个金毛自大狂,你别太过分了!!你是要打一架吗?!”


“你以为我会对你手下留情吗?”


“来就来啊!谁怕谁!”


……

……


“呜、呜啊,对不起,嘉德罗斯,求你放过我吧,我受不了了……”


“现在知道求饶了?晚了。”


……

……


两个人在床上勉强和好了。


“所以说,我和格瑞真的没有关系……”金趴在床上苦着脸说道,“那些事都很平常啊,你不是也会这么做吗?”


嘉德罗斯的脸色瞬间黑了:“我这么做是因为我喜欢你,你的意思是你承认他也喜欢你了?”


金立刻露出狡黠的微笑:“嘿嘿嘿……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


“……闭嘴。”嘉德罗斯扇了金的后脑勺一巴掌,“之后少和格瑞来往。”


“到底要怎样你才会信?!”


金霍然从床上坐了起来,不满地嚷嚷着:“现在我给格瑞打个电话问问他总行了吧!他不可能喜欢我的,问问就知道了,说不定他还会骂我是笨蛋……!”


“快问。”嘉德罗斯把手机拿过来扔给了他。


金拨通电话,并按下免提。


“啊,格瑞,是、是我,我有件事想问你……哎,你又被灌酒了吗?啊抱歉抱歉,我知道你头疼,那我就长话短说。”


“是这样的,都是因为嘉德罗斯太烦了,我是逼不得已才问你的,所以你别嘲笑我……嘉德罗斯他非得说我和你有不正当关系,还说你喜欢我。我怎么和他解释都没用,所以我就问你一句,你是不是喜欢我?”


格瑞的声音相当冷漠。


“嗯。”


“嘉德罗斯,你听到了吧,格瑞他怎么可能喜……哎?”


屋内安静了几秒,随后传来嘟嘟的声响,格瑞已经挂断了电话。


“嘉、嘉德罗斯……你不要信,格瑞喝醉了,说的话都不能当真的……”


“你怎么就知道不是酒后吐真言?”


“不是啊,格瑞一喝醉了就会很不耐烦,所以他——唔唔唔!”


后来嘉德罗斯和金又打了一架。在床上。


至于格瑞到底喜不喜欢金,直到今天仍然是个谜。

评论(23)

热度(12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