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雷卡金]跟前男友和现男友成为了一家人 18-19

目录归档




18

 

金连晚饭都没吃,就匆匆回了自己的房间,不然要是让他现在就看到雷狮或卡米尔的脸,他感觉自己都能原地自杀了。

 

他在床上躺了一会,又坐起来打开电脑,登录自己最喜欢玩的网游。因为父母再婚的事情,他最近都没时间登录,估计在游戏里已经积压了很多消息。

 

果然他登录之后,游戏甚至小卡了一下,他翻开游戏的消息邮箱,给游戏里的朋友们逐一回复过消息,最后特意留下一个人,不是发送的邮件,而是即时消息。

 

【矢量箭头:我终于能登录游戏了!】

【矢量箭头:最近家里事情太多,好久没登录游戏,就连等了好久的活动都错过了……[难过]】

 

对方也在线,很快回复了消息。

 

【雷神之锤:什么事情?】

 

【矢量箭头:简直一言难尽……你敢相信我妈妈的再婚对象是我恋人的爸爸吗!】

 

金一边打字,一边忍不住叹气。

 

这个ID叫“雷神之锤”的玩家是他在游戏中最好的朋友,一年前他搬家后,开始玩这款游戏,和雷神算是不打不相识,最初认识时他们的关系非常差,因为是抢怪才认识的,雷神的性格又极其恶劣,经常追杀金和他其他的朋友。

 

但熟悉了之后,金发现雷神其实也有相当不错的一面,不但技术高超,尤其是格外护短,甚至他后来被雷神当短护着,那感觉简直是天翻地覆,让金爽极了,和雷神的关系也就越来越好。

 

不过这次他失踪这么久,雷神也没怎么发消息询问他啊……他还以为雷神肯定会用消息轰炸他呢。

 

金有点失落,却很快打起精神,把最近发生的事情都跟雷神说了,他急需找个人倾诉自己的烦恼,反正他们在现实里也不认识,也不怕雷神会跟谁说出去。

 

【雷神之锤:你会烦恼,是因为无法继续跟你的恋人交往?】

 

【矢量箭头:不是……我是在烦恼该怎么和他提分手,都成了一家人了,无论怎样也不能交往了吧!】

 

金发出这句话之后,一向手速很快的雷神罕见地沉默了片刻,才继续回复他。

 

【雷神之锤:你不喜欢他?】

 

【矢量箭头:我不讨厌他,可是也不喜欢他,是没有感觉……】

【矢量箭头:啊,说起来他的性格还跟你有点像呢,如果能成为朋友的话倒是不错。】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哦。】

 

【矢量箭头:不过这还不是最令我烦恼的。】

 

【雷神之锤:还有什么?】

 

【矢量箭头:这回就更荒谬了,但我真的不是骗你,你一定要信我!虽然最初看到的时候我也很震惊,如果不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我也不会相信,我恋人的亲弟弟居然是我的前男友……】

 

 

19

 

这回雷神沉默的时间更久了,很久都没有回复金的消息。

 

金有些忐忑,正在不安地等待着回复,隔壁却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吓得他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动静似乎是从雷狮的房间发出来的,父母闻声上楼询问发生了什么,雷狮说没事,是他不小心碰碎了水杯,便很快把门关上了。

 

金趴在门口听了一会,确认没事了,就又回到电脑前,雷神还是没回复他的消息,他更不安了,终于忍不住发消息催促了一下。

 

【矢量箭头:雷神?】

【矢量箭头:雷神?】

【矢量箭头:掉线了?】

【矢量箭头:呃,难道是我有男友的事情吓到你了吗?也是啊,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男人和男人谈恋爱吧。抱歉……如果你不愿意听,我就不说了。】

 

但雷神很快回复了他。

 

【雷神之锤:没有。去了趟洗手间。】

【雷神之锤:你说你男友的弟弟是你前男友?】

【雷神之锤:你和他弟弟是怎么谈上的?】

 

【矢量箭头:就是一年前的事情,他弟弟向我告白,我稀里糊涂地答应了。】

【矢量箭头:本来我不想答应他,因为我马上就要搬家了。后来我走了,我们也没有了联系,本来我默认我们已经分手了,可现在他竟然跟我说我们没有分手……】

【矢量箭头:啊啊啊啊我好烦啊!!】

 

【雷神之锤:你还喜欢他吗?】

 

【矢量箭头:没有“还”,其实也是根本没喜欢过,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答应的。说起来我的问题也很大,我不该答应他们的,我一定要找机会说分手……】

 

【雷神之锤:不许分。】

 

【矢量箭头:啊?】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打错字了,我是说,还不能分,你没有充分的理由,他不会同意的。】

 

金深以为然,可随即又苦恼了。

 

【矢量箭头:我想了想,凭他的性格,就算有充足的理由,他也不会和我分手的,所以恐怕不太现实。】

 

【雷神之锤:不一定。我有个办法。】

 

金霍然坐直了身体。

 

【矢量箭头:??!!!什么办法啊!!!!】

 

【雷神之锤:如果你另外有了喜欢的人,和你男友说你喜欢那个人,就算你男友再喜欢你,他的自尊心也无法忍受,就会和你分手,他弟弟也是一样。】

 

【矢量箭头:哎???你说得好有道理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矢量箭头:可是我该找谁啊……我的朋友们我男友都认识,知道他们和我是不可能的……】

 

【雷神之锤:很容易,找我。】

【雷神之锤:你喜欢上我吧,怎么样?】




未完待续

雷狮:我是一个很自绿的人。(。

评论(67)

热度(16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