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雷卡金]跟前男友和现男友成为了一家人 13-17

目录归档




13

 

人在生死之际所能爆发出来的潜力是无穷的。

 

就在雷狮开门的那一刹,浴室里传来一阵巨大的水声,他开门之后,所看的就是浴缸里的水流了满地,而金坐在浴缸里脊背挺得笔直,表情十分惶恐地看着他。

 

看到他这样子,雷狮挑了挑眉,随手将门关上,倚在门口毫不避讳地打量着金赤裸的上身,似笑非笑地问道:“就这么怕我?”

 

他是怕雷狮……但是他更怕的是雷狮发现他背后藏着的卡米尔啊!

 

金浑身僵硬,手臂撑着缸沿,试图尽可能地挡住他身后的卡米尔。就在刚才的那个瞬间,金一下子起身将卡米尔按进浴缸里,只露出了头,接着他又飞快地调整自己的姿势,堪堪赶在雷狮进来时坐在了卡米尔前面。

 

现在雷狮好像还没有发现,可是这样根本瞒不了多长时间,要不了多久就会暴露的,他必须立刻让雷狮出去!

 

“我、我在洗澡,你先出去!”金结结巴巴地道,“不要在别人洗澡时随便进来啊!……也别看我了!”

 

“我是你男朋友,为什么不能看你?”雷狮笑了笑,手指勾着自己的衣摆,说道,“我不但要看,而且还要和你一起洗。”

 

 

14

 

雷狮的一句话就把金砸懵了。

 

完蛋了。

 

他想。

 

……在卡米尔面前暴露他和雷狮在交往的事情了。

 

如果卡米尔告诉他们的父母的话……那会怎么样?

 

而且雷狮还说了什么?

 

他还说,要和他一起洗……?

 

“不行!!!”

 

金的脸色刷地变得惨白,差点从浴缸里蹦了起来:“你出去,不许你和我一起洗!!”

 

不可以啊!!卡米尔都已经这么快发现了他和雷狮的关系,假如雷狮也知道了卡米尔是他的前男友,那他真的可以立刻去死了!!

 

绝不可以再——

 

“唔!”

 

金突然猝不及防地叫出了声,随即立刻捂住了自己的嘴,十分惊恐地睁大了眼睛。

 

因为他感觉到了,卡米尔刚才轻轻地咬了他的后背一口。

 

而且还在继续往上,顺着他的脊柱一直向上咬,咬得越发用力,甚至可能已经留下了印子。

 

虽然卡米尔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也没有主动暴露自己的存在,但金知道,他这绝对是生气了。

 

而雷狮也露出了不悦的神色,眼神危险地看着他:“为什么一定要赶我出去?”

 

“……”

 

金觉得,他简直还不如死了算了。

 

 

15

 

浴室一片沉默,只能听到水流的声音。

 

当然金还是不能死的。

 

所以他强忍着被卡米尔啃咬后背所带来的又痛又痒的感觉,脸色憋得通红,眼中渗出泪花,可怜巴巴地恳求着雷狮:“拜托了,求你出去,你在这里……我、我会害羞……”

 

看到他这可怜又可爱的模样,雷狮面色稍霁,却还是将上衣脱了下来扔到一边,露出精壮健美的上身,调笑着说道:“害羞?那就更要在一起洗了,我会让你习惯的。”

 

不要啊!!!

 

眼看着雷狮已经要开始脱裤子,金霍然从浴缸里站了起来,一把拽过雷狮的手臂,又捂住他的眼睛,豁了命地在那双薄唇上吻了吻。

 

“你出去吧……可以吗?求你了……”

 

 

16

 

雷狮愣了好一会。

 

然后他什么都没说,转身离开了浴室,甚至连脱掉的衣服都没拿。

 

他转身之际,金似乎看到他的耳朵尖有点红,但他随即断定自己是看错了,毕竟那可是连强吻和脱衣服都不会脸红心跳的家伙。

 

浴室的门关上了,金连忙跑过去把门锁锁上,生怕再有人进来。

 

但下一秒,他就被一下子按在门板上,接着又被翻过身,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卡米尔就握着他的肩膀,狠狠地吻住了他。

 

“为什么……你会和我大哥交往?”

 

在唇齿纠缠间,金的舌尖被卡米尔咬出了血,疼得厉害。他用力拍着卡米尔的后背,但后者完全不为所动,捏着他的手腕,几乎要把腕骨捏断。

 

“那只是个……意外……”金吃痛地吸着气,小声说道,“我会和他分手的、唔、好痛,但是卡米尔,你不能亲我,至少现在我还在跟他交往,你不能这么做!”

 

“那我呢?”

 

卡米尔忽然停下了所有动作。他注视着金,深蓝色的双眸冷得像是结了层冰,但似乎下一刻那层冰又会融化成水,化作眼泪流淌下来。

 

“你就没有……在意过我?”

 

“我很抱歉,我不知道他是你哥哥……可是……”金揉着自己的手腕,也有些怨气,低着头说道,“可是我都和你分手了,也不能因为你,以后就一直——”

 

“没有分手。”

 

卡米尔打断了他的话,斩钉截铁道。

 

“我从来没有承认过我们已经分手了。以后也不会承认。”

 

他转身穿上自己的衣服,打开浴室的门,与金擦肩而过。

 

“我绝对不会,和你分手的。”

 

 

17

 

金在原地站了好一会,随后瘫软下来,坐在冰凉的地板上,蜷缩起了自己的身体。

 

他疲惫地想着。

 

那两个人不愧是兄弟,果然真的是……一模一样。




未完待续

今天文档自动生成的内容格外狗血,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评论(37)

热度(15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