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雷卡金]跟前男友和现男友成为了一家人 10-12

目录归档




10

 

金一共就谈过两次恋爱,一次卡米尔,一次雷狮,虽然都是在不明不白的状况下答应的,但倘若严格算起来,卡米尔还是他的初恋。

 

——和初恋在浴室独处,其中一方甚至没穿衣服。

 

听起来好像下一秒就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

 

但他是绝对不会让任何事情发生的!!!

 

“卡米尔,或许你有话想要对我讲,但是应该等你洗完澡之后再说。”

 

一直以来金觉得就是因为自己太好说话了,所以才总会发生这种事。他必须变得强硬起来才不会受雷狮和卡米尔的欺负,而第一步就是要拒绝卡米尔!

 

他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很严肃,一下子回过头:“你不觉得现在这样很不合——”

 

然而当金的目光落在卡米尔赤裸的身体上时,看到那纤瘦却线条优美有力的胸口和腰腹、那头湿漉漉的黑发、水珠滚落的秀丽面容,尤其是在发现那双深蓝色的眼睛正沉静地望着他之后,金忽然就像是漏了气的气球一样,瞬间气势全无,脸色红到爆炸,手足无措,视线慌乱,不敢再多看对方一眼。

 

“卡、卡米尔……求你了,我不能呆在这里,你快放开我,让我出去……”

 

但回应他的却是卡米尔攥得更紧的手。

 

“不要出去。”少年握着他的手腕,另一只手缓缓抬起来,抚摸着金滚烫的脸颊,低声道,“和我一起洗,可以吗?”

 

 

11

 

金呆若木鸡地坐在浴缸里,金发因为沾了水,蔫巴巴地垂了下来,贴在他的脸颊上,被与他面对面而坐的卡米尔拨到一边,又很自然而然地摸了摸金的脸和耳朵。

 

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答应卡米尔一起洗的。

 

但是等他回过神来,他就已经脱光了衣服坐在了浴缸里,没等他出去,卡米尔便也跨进浴缸坐了下来,一直看着他,甚至现在他们两个人的腿还紧紧贴着,就算他们之前还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没有这么亲密过。

 

……不不不,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难道他这是在和前男友一起洗澡?

 

一瞬间他甚至连“出轨”这种念头都冒出来了,但马上他就被自己的这个想法雷得外焦里嫩,疯狂地唾弃着自己。

 

不对,他和卡米尔早就分手了,现在他们是兄弟,和兄弟一起洗澡也没有什么吧!而且没有什么出轨不出轨的,因为他以后必须和雷狮分手,从此也只做兄弟,不然一旦在父母面前暴露,他就没脸再在这个家里呆下去了……

 

“金。”

 

卡米尔忽然叫了他一声。

 

“什、什么?”

 

“你的脸很红。”卡米尔忽然动了动腿,身体前倾,微微坐了起来,带起一阵阵水声,俯身靠近金,与他四目相对,灼热的呼吸扑在金的脸上,“很热吗?”

 

“轰隆——”

 

金的大脑瞬间空白了。

 

“别、别靠近我!!”

 

他慌乱地大叫着,拼命地摆着手,后背一直向后靠,然而当他退无可退的时候,卡米尔还在贴近他,他的手甚至已经触碰到了卡米尔的胸膛,让他像是被烫了一样迅速缩回手,却也让卡米尔离得更近了。

 

金羞窘至极,整个人都快沉到水面下了,卡米尔双手扶着缸沿,正好把金圈起来,自上而下地俯视着金,轻声说道:“我……”

 

“金,你在里面?我听到你的声音了。”

 

雷狮的声音忽然自浴室外响了起来。

 

金的身体骤然僵住了。

 

沉默片刻后,雷狮轻笑一声,又说道:“那我进去了。”

 

“吱呀——”

 

浴室的门被打开了。

 

 

12

 

这一瞬间,金觉得,他恐怕是要死在浴室里了。




未完待续

评论(39)

热度(14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