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雷卡金]跟前男友和现男友成为了一家人 07-09

目录归档




07

 

金一夜没睡好,神情憔悴地起来,却发现有个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

 

他昨晚梦见的现男友抱臂倚在格瑞家的门口,看到他走下楼梯,唇角扬起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怎么看怎么有点瘆人:“怎么,扔下我住在别人家让你很开心?”

 

“咚——哐!”

 

金一脚踩空,叽里咕噜地从楼上滚了下来。

 

 

“雷狮。”

 

金神情郑重,对自己的现男友说道:“我思考了一夜,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分手——啊痛痛!!”

 

雷狮拿着沾了药水的棉签使劲在伤口上按,直到金痛到五官都缩成了一团,才冷笑着抬头,问:“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可、可是……”金结结巴巴的,却不肯服软,“我们的爸妈都结婚了,我们是兄弟,怎么可以还谈恋爱呢……”

 

“原来你只是担心这个?”雷狮的目光意味深长,“我以为你想要分手是因为你不喜欢我。”

 

金的身体僵硬了一瞬。

 

“啊哈哈哈……怎么可能呢。”

 

“哦?不是吗?”

 

在雷狮极富压迫力的注视下,金拼命地点着头,这才让雷狮的目光收敛了些,上药的力道也轻了不少。

 

“既然如此——”

 

上好药后,雷狮将药水收了起来,起身在金的额前落下一吻,动作很轻柔,温柔得简直不像是他。

 

但在下一秒,雷狮就让金知道这还是他熟悉的那个雷狮。

 

“既然如此,那就不必分手。”他的男友缓缓地接上了前一句话,唇角上扬,却不是在笑,紫色眼眸中流露出了令人胆战心惊的目光,“不过就算你不喜欢我也无所谓,我喜欢你就够了。我不会跟你分手,绝对不会。”

 

他伸手揉乱了金的头发,潇洒地转身离开,轻飘飘地留下了最后一句话。

 

“再说分手就杀了你——哦,”他又回头看了金一眼,“敢和别人有什么瓜葛,也会杀了你。你知道,我从不开玩笑。”

 

“嘭。”

 

门关上了。

 

金浑身发冷地坐在床上。

 

他知道雷狮确实不喜欢开玩笑。

 

所以……他绝对、绝对不能让雷狮知道卡米尔是他的前男友,否则他真的会被雷狮杀掉的!

 

 

08

 

其实正如雷狮所问的那样,金的确不喜欢他。

 

虽然也不是讨厌,但也没有会想要成为恋人的那种喜欢,只是那一日雷狮的告白太过惊悚,一脚踢上去连墙皮都裂了,以至于金觉得,要是他不答应雷狮,他就会像是墙皮一样裂开,于是只能同意与雷狮交往。

 

与其说喜欢或者不喜欢,倒不如说他对雷狮是畏惧更多一些。

 

他不了解雷狮这个人,他们才交往一星期而已,甚至在一星期之前,他只是听说过雷狮的名字,都没有真正的认识。所以他不明白雷狮在想什么,明明他们都没什么交际,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那真的就是喜欢吗?

 

还有卡米尔。

 

金躺在床上,想起自己的这个前男友,不得不承认这两兄弟是真的像,其实金当初对卡米尔也没有感觉,但卡米尔和他接吻时,那还是金的初吻,当时金被亲懵了,不知道怎么就稀里糊涂地答应了卡米尔。

 

一个星期之后,他们的恋情戛然而止,因为金转学了,来到了现在这座城市。

 

他的脑海中突然闪现过一个念头,会不会他们的父母结婚根本不是巧合,甚至有可能是卡米尔追着他来了……

 

但随即这个想法就被金掐灭了,毕竟从他和卡米尔重逢之后,卡米尔一句话也没跟他说过,恐怕是已经对他没有了感觉,反而还觉得尴尬,所以就不想和他说话了吧……

 

 

09

 

半小时后,金收回了这个想法。

 

他拿着毛巾站在浴室里,面对着门口,浑身僵硬至极,不敢回头看,却也不能从浴室出去,因为正在洗澡的卡米尔赤身裸体地从浴缸里站了起来,从背后拽住了他的手腕,说道。

 

“……不要走。”

 

……到底为什么不让他走啊??!!




未完待续

又要写浴室激情了(??

评论(31)

热度(15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