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哇啊,那个啥,大家不用为了抽奖而特意关注这个子博……这个子博很烦的,我每天都得发两三条lo(有一天甚至是四条),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住的(。),想抽奖的话到时直接来抽奖的lo下点赞or留言就行了,我不会去查你有没有关注我,只要的确是想要本子就好(〃'▽'〃)


至于到时出的是什么本子,我目前想出的是all金的《一日情人服务》和嘉金的《我觉得,我网友,可能喜欢我》两篇,虽然是想同时出的,但是估计时间会赶不上……到时候先写完哪个就出哪个了0 0如果两本能同时出的话,那就抽两套,一套就是两本都包括在内,如果不想要另外一本,就打相应数额的钱~(两本都想打钱的话是不可能的,那我会怀疑你是不是根本没看过我的文,就是来白嫖的


不过好像还是很遥远的事情,我文都没写完嘞……到时来子博抽奖记得不要点推荐或者告诉别人,咱们打枪的不要,悄悄的进村,人知道的越少,中奖的几率不就越大么!(你

评论(6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