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截图截到了……!多余的话也不说了,总之承蒙大家不弃,谢谢你们关注我(以及这个只会叨比的子博),我会继续努力的!> <


不过说实在的,万粉福利吧,我也没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点文吧没什么意思(毕竟平常肉也没少写了),寄明信片吧我字还丑……我想了想,就等过一阵我出本的时候抽两个人免费送本子吧,虽然也不是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但是总比寄明信片强……((


现在还没有本子,所以要之后才行了0 0到时大号里抽一个人,这个子博抽个人,子博粉丝很少,所以中奖几率肯定更大,算是感谢大家平日里愿意忍受我的叨比吧!!(〃'▽'〃)

评论(90)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