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雷卡金]跟前男友和现男友成为了一家人 01-06

目录归档




01

 

金的妈妈带着他再婚了,金欣然接受了这件事。

 

因为爸爸去世已有多年,妈妈独自一人把他和姐姐抚养长大,现在姐姐在外地工作,他也成为了高中生,终于可以让妈妈省心些了,所以他也希望她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但这些全都是他在半小时之前的想法。

 

正与新的家人在餐厅吃饭的金脸上毫无血色,拿着餐具的手也在微微发抖,恨不得能原地分解,化作空气中的尘埃随风飘散。

 

他快要被吓晕了。

 

因为坐在他对面的少年是他的前男友卡米尔。

 

斜对面的则是他的现男友兼高三的学长雷狮。

 

他的现男友和前男友是亲兄弟。

 

而他和他们两个也成了兄弟。

 

“从此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金的继父端起酒杯,笑着说道,“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来,我们干了这杯!”

 

“哼。”

雷狮发出一声冷笑。

 

“……”

卡米尔垂眸不语,默默盯着餐盘。

 

金真的被吓晕了。

 

 

02

 

不幸中的万幸是,金后来得知,卡米尔是他前男友的事其他人都不知道,而雷狮是他现男友的事其他人也都不知道。

 

但这就意味着他要跟雷狮隐瞒他和卡米尔的关系。

 

同时意味着他要跟卡米尔隐瞒他和雷狮的关系。

 

并意味着他要向妈妈和继父隐瞒他跟雷狮和卡米尔的关系。

 

……这根本不是万幸,而是更深的不幸!

 

 

03

 

一家人住在一起的第一个晚上,金逃了,找了个借口逃到了发小格瑞的家借宿。

 

他还十万火急地召唤了另两个朋友,紫堂幻和凯莉,恳求他们为自己出出主意,如果一旦暴露,他肯定会被逐出家门露宿街头暴尸荒野死无葬身之地的!!

 

紫堂很愧疚:“抱歉了,金,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我也没什么主意……”

 

金:“……!”

 

凯莉很冷漠:“治不了。等死吧。告辞。”

 

金:“?!”

 

金抱住格瑞的大腿,差点急哭了。

 

金:“求你了,格瑞,我最后的希望就在你身上了,拜托你,一定要救救我啊!!”

 

格瑞:“有个办法。”

 

金:“!!!”

金:“是什么!!”

 

格瑞:“好好学习。”

格瑞:“变聪明。”

格瑞:“然后自己想办法。”

 

金:“我要和你们绝交!!!”

 

 

04

 

金夜宿格瑞家,做了一夜的梦。

 

他梦见卡米尔向他告白时的场景。

 

那是在一年前,金和卡米尔在同一年级念书,那时卡米尔是年级最受欢迎的男生,但毫无征兆地,他被卡米尔告白了。

 

“我喜欢你。”

 

秀丽俊雅的黑发少年与金面对面站着,神色沉静,握着金手腕的手指却在不易察觉地颤抖。

 

他慢慢贴近金,在他的唇上落下如蜻蜓点水般的一吻,轻声问道。

 

“……这样,会讨厌吗?”

 

然后金就醒了。

 

 

05

 

醒了一会,他继续睡了,又梦到雷狮对他告白时的场景,那是最近才发生的,也就是在一星期之前。

 

“我喜欢你。”

 

这回颤抖的人是金,因为如此对他说着的雷狮一脚踹到墙上,墙皮都踹裂了,把金困在了他与墙壁之间,俊美的面容上露出一抹冷笑。

 

金的冷汗流了下来。

 

这哪有一丝像是喜欢他了?!

 

接着雷狮挑起金的下巴,直接吻住了他的双唇,吻得格外深重。

 

金:“唔唔唔唔?!!”

 

等到他都要窒息了,雷狮终于放过他,眯起眼睛,慑人的紫色瞳眸流淌出危险的光,几乎是恫吓地问道:“喜欢吗?”

 

然后金就吓醒了。

 

 

06

 

其实他早就该察觉到这两人是兄弟了!!普通人怎么会这样告白啊!!




TBC

其实这个沙雕狗血没逻辑的段子不是我写的,是我的文档自作主张生成的……!(

评论(42)

热度(21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