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阿丽塔:战斗天使》

(有大量剧透)


前两天去看了这个,总体来说我觉得还挺好看的,之前看网上评价感觉一般,本来还有些担心,不过看完了之后虽然觉得部分剧情有些生硬,但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话说回来我这次看的竟然是中文配音版的,我已经好久没在电影院里看过配音版的了,都是原声,不过我还挺满意配音的,我觉得配的不错,完全没有出戏)


看完了最大的感觉就是女主的打斗戏真的太帅了,看得巨爽,电影的大背景设定是未来科幻+战后,三百年前的天坠之战,把地球上的天空城都毁灭了,仅剩下最后一座,名叫撒冷,这座巨大的城市飘浮在天空中,能住在里面的都是上等人,下方的地面就住着普通人,会通过巨大的管道给撒冷运输物资,但如果想通过爬管道上去是被绝对禁止的,下层人基本没有可能到上层,唯一的机会就是夺取“机动球”大赛的冠军,这样就能前往撒冷生活


其他的就不讲那么多了,女主是个仿生人,而且是为战争而生的,她一开始失去了记忆,但战斗的本能还留存在她的身体里,所以她是个超强的战士,而且她有着天使般柔美的面容,所以被叫做战斗天使


她的打斗戏真的超爽!!尤其是她参加机动球大赛的时候,其他十多个参赛选手其实都是为了来杀她的,在万众瞩目的赛场之中,女主一个人吊打其他所有杀手,所有观众都在为她欢呼,她叮铃桄榔地把其他人都给打得四分五裂了(仿生机器人,不血腥),这段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我觉得是整场电影里最好看的部分()


男主……男主怎么说呢,我之前看评价,说感情戏很莫名其妙,我看了之后感觉是有点,要说女主对男主有好感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她竟然愿意为了男主把自己的心脏(是女主强大力量的来源,可以卖很多钱)给他,我就觉得很匪夷所思了,哪里到这么深情的地步了(。


而且男主比女主弱多了……感觉也有点强行推动剧情,比如女主为了给他赚钱就去参加机动球大赛,而且男主有危险的时候就找女主喊救命,艹那时女主还被好多人追杀呢,比他的处境危险多了,但女主什么都没说,就拼命的往男主那里赶,这段看得我有点来气(。


不过男主不算完全拖油瓶,我还挺喜欢他人设的,他就是那种外表看起来很阳光,实际还挺坏的那种大男孩,没少干坏事,不过为了女主他愿意重新做个好人,这种情节我还是挺吃的……!!(男主脸一般,但是气质不错,尤其身材特别好^q^


当然剧情的瑕疵感觉也不少,尤其是人物动机不足,比如医生他前妻,本来很坏很自私,一心想回到撒冷,但是她忽然就顿悟了,忽然就不想去了,忽然就帮助女主了,看得我觉得非常怪异,以为是不是电影剪了(话说是不是真剪了,真的感觉有好几处情节莫名其妙的),阿丽塔去猎人酒吧挑衅那段也没处理好,感觉挑衅得特别蠢……=。=(虽然打斗很帅


这部明显是没演完,最终boss才刚露面,以后续不续估计就看票房了,不过话说回来boss可真帅啊^q^


(ps:压五毛,男主最后虽然摔下去了,但我打赌他肯定没死,第二部还得出来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