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子博抽奖开奖

 @加载至99%…  @倾轲重门  @秋歌_我永远喜欢兔啾啾太太 


恭喜三位获得本子+全套特典~!!!


然后我啰嗦几句啊……看了大家的给我留的评论,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没想到大家都那么认真地给我留下了感想,我一开始以为能有三四十条评论就撑死了,结果看到这么多留言,我真的好感动…………而且也很不好意思…………其实如果可以,大家我都想选,但是实在没这能力,就只好纠结地选出了三位姑娘0v0


之所以抽这三位姑娘是她们之前那个lo里留言的留言确实不短, 而且理由的侧重各有不同:抽@加载至99%… 是因为我记得她曾经给我留过许多留言,从很早开始就给我打call了,真的非常感谢!我知道有很多姑娘一直热情的支持着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


抽 @倾轲重门 姑娘是因为她大概比较早就认识我了,我三个圈的文居然都看过……!而且还祝我和基友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真的是十分感谢!诶嘿嘿嘿,抽这位姑娘也是为了吉利(?),蹭她的欧气,希望我和基友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抽 @秋歌_我永远喜欢兔啾啾太太 姑娘当然不是因为后缀……!()而是因为姑娘提到了她因为看了我的文而产生了也想产点什么东西的想法,我写文的愿望之一就是希望大家能在看了我的东西之后感到开心和满足,就算沮丧也会打起精神,总之就是我希望我能给大家带来正面的、积极的情绪!!如果能给你们带来欢乐我就满足了,能让你们产生什么做事的动力我就更高兴了,真的非常感谢我能有这份荣幸!!


总之就是出于以上的考量决定了这个抽奖名单……!请三位姑娘私信给我地址、收件人和手机号吧!=v=(唔,如果预售结束前都没消息的话,那我就只能重抽啦0 0)


最后抽一个人暴打一顿,恭喜 @好好努力童 获得了这次机会,带着感激的态度跪下来叫我爸爸吧

评论(1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