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我要小小的嘚瑟下,或许读者看着可能会觉得无聊,但这一段我真的写的爽极了,我就喜欢这种在小地方小细节上不动声色地争风吃醋的情节,金一脸懵逼,什么都不知道,更不知道卡米尔和雷狮酸得都要冒泡了,就让我觉得巨酸爽,尤其雷狮还吃瘪,我更喜欢了(ntm


所以我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雷卡金呢,是因为雷和卡是兄弟,兄弟修罗场本来就比一般的修罗场更刺激;而且雷和卡关系很好,所以不像别的修罗场一样会大打出手,而是那种特别隐忍的、不动声色的吃醋;两兄弟都是特别狠特别冷漠的人,然而偏偏就和对方关系好,再怎么难受也不能搞死对方,甚至不能下狠手,就巨酸爽;还有他俩的性格,明明都酸得要死了还要维持面无表情/有逼格的样子…………是真的好吃,雷卡金修罗场可狗血可搞笑可纯情(这个其实有点难)可社情,操作起来灵活性非常大…………啊,真好吃啊(

评论(12)

热度(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