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在给我爸爸憋卡金生贺,但是卡金好难写,写得头大……

这是个写废的开头,是色击(color crash)梗,大致意思是人生下来后视觉本来是黑白的,但是第一次遇到灵魂伴侣时会发生色彩冲击现象,视觉会瞬间变为彩色,我非常喜欢这个梗,但是太难驾驭了……以后有机会的话再试试吧_(:з」∠)_




难以形容卡米尔在那一瞬间究竟是怎样的感觉。

 

似若冥冥昏黑中骤然绽放出夺目的光芒,原本只有灰白黑的视线以那个少年为原点,逐渐渲染出夺目的色彩,星星点点,如无数蝴蝶振翅散开,形成五光十色的风暴,将一个美丽的新世界呈现于他的眼底。

 

那诸多只曾听闻过的颜色如今真实地出现了——卡米尔不动声色地移开了目光,透过凹凸大厅的透明玻璃,向着外界看去。

 

他之前曾听说天是蓝色的,阳光是金色的,白与黑他本就已经熟识,在简单确认之后,卡米尔又重新望向那个少年,一一比对着他身上的色彩。

 

那是日光一样的金发,碧空一样的蔚蓝双眼,身上的衣服黑白相间,白皙的皮肤泛着淡淡的光泽,双唇则是……

 

卡米尔蹙起眉头思考着,割开自己的手指让鲜血流出,这是赤红色,那少年的唇色比这种颜色浅了些许,却更加鲜润,也更漂亮。

 

如同在确认着自己的所有物,卡米尔极其认真地辨别着少年身上的每一处细节——或者说少年就是属于他的东西,在看到第一眼后就让他受到色彩冲击,的确是他的灵魂伴侣无疑。

 

甚至他的心中正升腾起一种隐秘的渴望,想让少年同样将视线放到他的身上,让他知道自己的存在。

评论(11)

热度(69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