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all金性转脑洞

正准备午睡,迷迷糊糊间忽然惊醒,想起软萌的金妹,唉我好想写or看金单人性转,然后大家各种宠各种争风吃醋修罗场什么的……对不起啊我的脑子里只剩下各种狗血恶俗玛丽苏和ooc,诸如:格瑞永远没法拒绝金的要求,只要被格瑞背着金就很安心,她的长发都是瑞哥给梳的,后来是紫堂和凯莉,看到紫堂给金梳头发,瑞哥脸上看不出来,但心里会不高兴……其实凯莉给金梳头发瑞哥也会不高兴,明明是他的特权什么的(秋: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安哥一看见金妹就手忙脚乱脸红心跳,金身上蹭破皮他都要心疼半天,脸上的表情难受得看着比金妹还疼,但是金会他蹲下来摸摸他的头发,安哥就又马上满血复活了……还有我想看安哥撞上金妹洗澡(ntm


雷总在我脑补里最ooc了……在我脑补里他会经常把金妹抱到自己大腿上各种亲亲抱抱,金妹捂他嘴他就会舔人手心,而且绝对不允许金说不喜欢他什么的


还有狗血的兄弟修罗场,卡米尔知道金妹是大哥喜欢的人,所以一直在告诫自己不要喜欢上她,但是只有金随便一个目光过来,卡米尔心里就会特别难受,有种要窒息的感觉


帕洛斯……帕洛斯大概时常会骗金妹给他个亲亲,或者故意惹怒金妹让她咬自己的脖子,留下咬痕,然后在别人面前若无其事的说“啊是她留下的呢”


艾比和埃米姐弟,既然艾比对金一见钟情,那到这里肯定就是埃米对金妹一见钟情了,毕竟姐弟的口味肯定是很相似的吧(苍蝇搓手


差不多就是这种的感觉,反正金性转后我觉得大家的吃醋能力肯定都会翻好几番,吃醋能力max……我就是随便脑补一下,呜呜呜呜虽然我知道超级狗血还ooc,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嘛,既然是脑补就不要吐槽我了QAQ


至于为啥没脑补嘉总,是因为我觉得大概在他眼里,是男是女没区别,他不会区别对待的……也就是说无论是金还是金妹他都会超级喜欢的(你醒醒),大概也就是金妹生理痛的时候嘉总会整个人都不好了吧(闭嘴

评论(54)

热度(7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