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随手一个卡金段子,卡米尔稍微有点黑,但他在我心里就是这个形象……(ntm




“大哥哥,你到底叫什么名字?我都问过你好多遍了,为什么还不告诉我呢?”

 

“陪我玩嘛,我好无聊,我们出去玩吧!”

 

“求你了,不要不理我嘛,跟我说句话……”

 

卡米尔垂下眼睫看着这个趴在他腿上的金发小男孩,这孩子叫金,是大哥他们前几日接了委托从商业巨鳄的家族绑来的幼子,为的是勒索出他们的商业机密。现在大哥他们在与警方周旋,而他在搞定了各种追踪系统和监控后,所要做的就是独自看着这个孩子。

 

卡米尔不喜欢孩子,因为私生子的身份,自幼他就一直在被家族的子弟欺辱,更何况隐藏在沉稳安静的外表之下的,是他近乎于冷血的凉薄和残酷,就连雷狮都会偶尔向他投去异样的目光,似乎是在诧异自己的堂弟何时竟成长为了这幅模样。

 

——其实他一直都是这样。

 

黑发少年将小男孩的后衣领拎了起来,让他抬头看着自己。或许是男孩以为他肯和自己一起玩了,可爱的小脸上蓦然绽放出了灿烂的微笑,一双玻璃珠般剔透的蓝眼睛清晰地映出了少年的面容。

 

小孩子只是披着天使皮囊的魔鬼。

 

他想。

 

不管是那些欺辱过他的孩子,又或者是他本人,都不会有例外。

 

早在很多年前的暴雨夜,还是孩子的他就已经拖着另一个孩子的尸体,在滂沱大雨中把他推进了稀烂的泥潭里,看着小小的身体被泥水淹没,大概在不久之后,就会化作一样的烂泥。

 

咕噜噜。

 

咕噜噜。

 

气泡的声音从泥潭里传出来,有时卡米尔仿佛也能在耳边听到类似的声音——那或许是他心底的声音,因为他的心就和雨夜中的泥潭一样,冰冷、肮脏、粘稠、泥泞不堪,腐朽的气息久久盘踞着,永远都不会散开。

 

他慢慢地将双手移到了金细幼的脖颈上。

 

“要玩游戏吗?”

他说。

评论(20)

热度(104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