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安迷修被一个恶魔救下了。

 

信仰骑士道的安迷修最为厌恶的就是像恶魔这样的黑暗种族——虽然安迷修自身也是一个吸血鬼,但他和其他的同族不同,他坚持不吸人类的血,否则也不会昏迷过去,也不会被恶魔救下。

 

……只是,这个名叫“金”的恶魔少年和其他人也是不同的。

 

安迷修靠坐在床上,摸着自己的唇瓣,悄声在心底说着。

 

他没有见过这样善良的恶魔——金救助了昏迷在路边的他,甚至在发现他是个虚弱的吸血鬼之后,还会主动将自己的鲜血喂食给他。

 

这还是安迷修第一次品尝到鲜血的滋味。此前他从不知道,恶魔的鲜血是如此甘甜、如此美味,只要尝过一次,就再也无法忘记。

 

不,也不是所有的恶魔之血都拥有着这样的诱惑力。

 

只有金,只有金的血液才会令他迷恋不已,以至于每时每刻,他体内的本能都在催促着他再一次咬破金白皙的脖颈。

 

不行。

 

看着金发少年在他的床前晃来晃去,那身影就是无声的蛊惑,安迷修压抑着心中的渴望,闭上暗沉沉的绿色双眸,双手紧握,指甲深深地嵌入掌心中。

 

他不能这么做。他已经打破了一次骑士道的约束,绝不可以再次违背他的信仰。更何况不论骑士道,金救了他一次,是他的恩人,他又怎么能再要求金再为自己做更多的事……

 

“安迷修先生,你饿了吧?”

 

漫溢着诱惑气息的味道充斥在安迷修的鼻息间。他愕然地睁开眼,就看到金递了一杯血液给他,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手腕上的伤口还未彻底愈合。

 

“你的身体还没好,一定要按时进食。”金摇动着身后细长的尾巴,满是期待地望向他,“我知道你不喜欢袭击人类,但这是我主动送给你的,算是礼物,所以你就喝了吧,祝你能早日康复!”

 

“金……”

 

俊美的吸血鬼接过杯子,久久地凝视着金,随后低声说道:“谢谢你。那么,有什么事是我能为你做的吗?”

 

他接受了金的馈赠,却受之有愧。黑暗种族的血液中都蕴含着魔力,所以失去血液不单只是会身体虚弱,还会损失一部分力量。

 

他不能让金白白地为他付出,所以如果可以,他也想帮助金,只要是他能做到的,他一定会为了金去做,哪怕是一些并不光彩的事……

 

“哎,真的可以吗?”金眼睛一亮,但立刻犹豫了,摇着头说道,“不行,这太难为你了……”

 

“不会的!”安迷修有些焦急地抓住金的手臂,恳求道,“你尽管说,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为你做到。”

 

“那……其实我也饿了很久了,想要吃东西。”

 

少年底下头与安迷修对视,湛蓝如海洋的瞳眸里蓦然蒙上一层妖冶的红,微微俯下身,白皙的手搭上了安迷修的肩头,渐渐向下滑动,轻抚过他的胸膛、腰腹、大腿,最终停留在了双腿之间最暧昧的地方。

 

“安迷修先生,”少年凑近安迷修的耳边,声音很轻很轻地问着,“那么我,可以吃掉你的精丨液吗?”

 

“……”

吸血鬼的喉头滚动了一下。

 

他没有想到,眼前的少年并不是普通的恶魔,而是恶魔中最为稀有的……

 

淫魔。

评论(38)

热度(133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