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想到了一个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雷和狗血的雷安金♀脑洞,但我只是想着爽爽而已,不要打我…………!!!

很雷

很雷

大学校园背景,大概就是安哥对金妹一见钟情,虽然连名字都不知道,但是爱情的火花一点燃,并不是可以靠意志就能阻止的()在课上和课后的一次次偶遇,安迷修一直不由自主地观察着金,发现她好像没有男朋友,身边都没什么男人出没,终于决定要去搭讪,但是就在他在校园门口与金相遇,正要上前问她的名字,金忽然扑到了一个校外来的男人的怀里,就是雷狮

雷狮抱着金,有点不高兴的问金怎么没有戴戒指,金吐舌头说她怕弄丢,所以挂在脖子上了,就把戒指从衣领里掏出来了,雷狮就说你好好戴着,免得招惹上一些不知趣的家伙,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目光若有若无地扫过僵在原地的安迷修,阅人无数如他,当然一眼就看出来安迷修藏不住的青涩心思,带着金转身上了车

安迷修听到雷狮叫了“金”,知道了他一见钟情的人的名字,不过同时也知道金在学校的确没有男友,但是她刚刚结婚了,来接她的雷狮就是她的新婚丈夫

其实我就很好奇像是安哥这样的人,得知自己喜欢的人名花有主之后会是什么反应……其实应该再痛苦也会选择退出吧,不过我的脑内不可能这么风平浪静,已经上演各种狗血ntr戏码一百回了()

评论(12)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