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all金]一个校园ABO设定

背景设定

在这个世界,Alpha和Omega都是精英阶层,只占总人口比例的极少数。

 

凹凸学院

只收Alpha和Omega的超级贵族学校。为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Omega都会佩戴项圈遮住腺体,防止被Alpha标记,也可以抑制信息素扩散。Alpha试图摘下Omega的项圈是学校中明令禁止的行为,不过自从金来了,就再也没人理会了。

 

 

人物设定:

 

金(有项圈)

一个再平凡不过的Beta,高中一年级。身为Beta,却被自家姐姐莫名其妙地送到了只有Alpha和Omega才能就读的贵族精英学校,并在校长丹尼尔的帮助下伪装成了Omega。


金并不知道姐姐让他装成Omega就读的原因,他已经快要被学校里AO们的围追堵截弄得快要崩溃了,每天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保护自己的项圈,想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如何辍学。

 

凯莉(有项圈)

外表性别为Omega,实际是Alpha,高中一年级。最喜欢装柔弱黑吃黑。

 

紫堂幻

Alpha,高中一年级。被家族的兄弟嘲笑为像是Beta的Alpha,因为现在所展现出的天赋稀疏平常。但身为Alpha,紫堂觉得自己有责任保护Omega金和Omega凯莉,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挡在最前面——虽然那两个人没一个是Omega。


初入学园总会被欺负,不过欺负他的人下场都会非常惨,久而久之就不敢欺负他了。以为自己非常好运的紫堂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那些人都是凯莉出手在暗中教训了。

 

格瑞

Alpha,高中二年级。学生会长,金的发小。除了丹尼尔外,唯二知道金是Beta的人。

 

卡米尔(有项圈)

Omega,高中一年级。金的舍友,和金的关系一直不错,最初接近金只是为了帮助自己的大哥得到这个Omega,但是后来自己也喜欢上了金,就变为更加真心实意的照顾。


同时也是另一个知道金是Beta的人。因为Omega无法标记另一个Omega,卡米尔曾在深夜趴在金的床边,看着他的睡颜,偷偷摘下了他的项圈,有些失落地在金的侧颈上亲了亲,然后发现金其实是Beta。


对于这件事,卡米尔选择了隐瞒,因为这样他会在竞争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如果金是Omega也就算了,既然他是Beta,那么选择Omega的几率肯定会比选择Alpha的几率大得多,毕竟绝大多数Beta也不想被Alpha标记,他们最梦寐以求的伴侣就是Omega。


自此以后卡米尔有意无意地总在撩金,不管怎么样,先把人弄到手,至于床上谁在上还不一定呢。

 

雷狮

Alpha,高中三年级。一次偶然的机会曾经在金的面前发过情,本来还以为这个小Omega肯定会要死要活地扑上来,谁想到却直接被金当成路人一样无视了,Alpha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挫伤,从此以后开始对金围追堵截,发誓要摘掉金的项圈咬他的腺体,让这个Omega臣服于自己。

 

帕洛斯(有项圈)

Omega,高中二年级。对金的身份有所怀疑,一直在试探。

 

佩利

Alpha,高中一年级。

 

安迷修

Alpha,高中三年级。身为Alpha,却对信息素超级迟钝,在嗅觉方面几乎和Beta无异。被金视作最后的生命防线,因为当金被人质疑为何身为Omega却对信息素几乎无感时,金就可以拿安迷修当作挡箭牌。


金很喜欢和安迷修待在一起,因为安迷修人很好,和他在一起非常有安全感,不用担心被摘掉项圈。但暗恋金的安迷修一直苦恼于自己竟然连喜欢的Omega的信息素都闻不到。


其实安迷修也曾想过暗搓搓地摘掉金的项圈,因为这样大概就能闻到了,但是每每总是会被自己的道德观阻止,处于后悔自己动了念头&后悔自己没有动手的交替挣扎中。

 

嘉德罗斯

Alpha,高中一年级。金的同班同学,天才少年,跳级生,和格瑞是死对头。看到格瑞经常和金在一起,以为金是格瑞预定的Omega,时常出言挑衅,诸如“格瑞怎么会看上你这种废物Omega”之类的,而且总在关注着金,想要挑事。


时间长了就喜欢上了金,不过本人没有这个自觉,金一离他距离稍微近一些就脸红如滴血,心脏跳得飞快,但本人还以为是金的项圈坏了泄露了信息素所导致的。


总是坚持要把金的项圈摘下来,表面声称要让金出丑,但其实内心里还有点不为人知的期待(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是有想要把金的项圈摘下来的冲动)。

 

艾比

Alpha,初中二年级。对金一见钟情,在金的面前总是表现出娇羞和柔弱的一面。

 

埃米

Alpha,初中二年级。每次看到艾比装柔弱,就会吐槽“你一个Alpha在Omega怀里小鸟依人不太合适吧”,随即就会遭到一顿社会的毒打。

 

紫堂林&紫堂陆

Alpha,高中二年级。

 

鬼狐天冲

Alpha,大学一年级。

 

丹尼尔

Alpha,凹凸学院的院长。




本来是和 @好好努力童 童的all金合志的脚本设定,但是这个没出息的不孝子把合志给窗了,于是就把设定放出来了()脚本就不放了,毕竟那个格式不太合适,就,大家随意看看设定就好……!



评论(41)

热度(1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