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非常开心地收到了 @天宫惊蛰-all金本预售中 天宫寄来的all金本《Then》,来反馈一个较为详细的Repo~


P1是本子、明信片、钥匙扣和吧唧以及无料小本本的总览;

P2、P3是本子的内页和插画;

P4是明信片、钥匙扣、吧唧的大图;

P5是无料的内页~


毋庸置疑,天宫的本子总体上来说质量非常的高,先不说正文,光是从封面到内页排版,再到插画、G文、漫画,以及作为附加品的明信片、钥匙扣和吧唧,内容可以说非常丰富,而且都很精致,真的是超级超级棒!!而且还能看出天宫对于丹金的偏心(


不过一个文本的好坏,最主要的还是取决于文章质量的高低,这些说到底都是锦上添花的产物,当然了,天宫本人的写作水准是不用怀疑的,我从这个本子才刚刚策划开始就一直在期盼了,原因就是里面有我一篇超级期待的文,就是P2里的《驯服》,我一拿到本子就迫不及待地先把这篇文看完了,真的是等了至少得有半年了吧……!(



(注:以下Repo有剧透,慎看)




鉴于时间还比较短,我还没怎么看其他的文,所以我这篇repo就主要说说这篇《驯服》,这篇文天宫的lof里只放出了一小部分,我当时看到就一见钟情了,毕竟我是这么这么地喜欢雷金(),而且西幻题材也是我除了原著向以外最爱的题材,天宫的文笔又特别成熟流畅,所以当时看完我真的超级鸡血,等到和天宫混熟了(。)了以后我就问她什么时候填这个坑,她告诉我说会放在本子里,然后我就等啊等的,现在终于让我给等到了,看完之后真的特别满足了!!唯一的缺点就是没肉(。


这篇文天宫一开始标的是雷金,所以我以为就是主雷金的文,没想到本子里给了我更大的惊喜,居然是主雷卡金滴!!!!我最喜欢的大三角!!!!


这篇文的开头在天宫的lof里可以看到,就是三皇子雷狮在奴隶市场闲逛打发时间,却意外看到了被关在铁笼里的翼族幼崽金,一开始雷狮为金美丽的羽翼所惑,就把金买下了,对于这时的雷狮来说,金是奴隶、是玩偶,就应该讨好他、顺从他,但金不是,金从不放弃逃脱雷狮的掌控,想要回到属于他的世界,他这样的行为一次又一次地激发了雷狮的征服欲,他决心一定要驯服金,于是——


可喜可贺的,我们看到的雷狮是如何被金驯服的过程(。


看的时候我觉得我脸上大概露出了十分猥琐的笑容(。),看着雷狮从一开始的不屑、到渐渐被金的温暖与渴望自由的心所吸引,最后对金产生了爱恋之心,甚至不惜放手自己已经得到的东西,给了金自由,与他深刻在骨子里的占有欲相悖,真的是深深地陷入情网中不可自拔了!!!所以我就觉得,虽然一开始是雷狮要驯服金,但最后金终究没有被驯服,反倒是雷狮迷恋上了金,真的,太美味了,贼鸡儿带感,实在是太好吃了!!!!!!!!!!


还有卡米尔!^q^真不愧是雷卡金大三角啊,而且天宫对卡米尔的心思把握得超好,把卡米尔那种渴望得到金、却又碍于雷狮而不能前进,那种仿佛陷入泥淖的,挣扎不止的心情写得超棒!!!!!


尤其其中某个情景中,卡米尔以为金会惹雷狮生气,会被雷狮惩罚、抛弃,那一瞬间他本来是担心的,可是当他一想到如果雷狮不要金了,那金就会属于自己,心情难以自制地高兴起来,正要走进雷狮的寝室,却听到里面传来雷狮的笑声——根本没有像卡米尔所想象的那样,雷狮并没有像是对待一般人那样对待金,他的怒火反倒被金安抚了,那一瞬间卡米尔的失落、嫉妒,那种酸涩的心情,沃日,太酸爽了,太美味了,吃得我脸大了十圈!!!!!!!!雷卡金大三角的美味之处天宫已经全都写出来了!!!!^q^


至于结局就不在repo里透露了,想要知道的话,大家就都去买天宫的本子吧,反正是很带感、很引人遐想的结局就是了^q^而且里面还有一篇all金肉,超美味,我特别喜欢里面帕金的部分!!!!帕洛斯真的是太会玩了!!!!而且我是真的喜欢比较主动的金啊…………(豹毙


最后要提到的还是《驯服》里的一个情节,金和卡米尔比较亲近,雷狮因此醋意大发(太特么带感了,我就喜欢看雷狮吃醋),把金带回寝室里惩罚,因为金的羽翼根部超级敏感,作为惩罚,雷狮就玩弄金的羽翼根部,还用舌头舔丨舐,把金弄得泪水涟涟气喘吁吁的,沃日啊,这段太社情了!!!!!!我鸡儿社保!!!!!!!所以我也就更怨念了!!!!!!为什么没有肉啊!!!!!!!你知道我有多空虚寂寞冷吗!!!!!!本来就被吊了半年胃口了,看到这里发现竟然没有,我顿时更痛苦了!!!!!压榨你,你快把肉给我交出来!!!!!!!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