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假面骑士ex-aid》也太gay了…!

(多图,流量慎入)

前几天黑黑给我推荐了这部真人特摄剧,里面的演员颜值都太高了,一个比一个帅,而且all男主真的太爽了,里面的角色个个对男主都是真爱,执念非同一般(。


主角是医院的实习医生,男二是同院的天才医生,性情高傲冷漠,一开始就巨看不上主角,但你们懂的,后来男二逐渐真香,开始各种把主角放在心上,得知主角得了某种病时特别担心,而且还口嫌体正直地不肯说出来,但是白痴都能看出来他已经特别在意主角了(。


给大家放几张截图感受一下他们的颜值,黑发的是主角,棕发是男二,截图的场景是男二在给主角治病(是那就是治病(。




虽然不想想歪,但是主角这一脸紧张又青涩的表情实在太糟糕了,总觉得仿佛是在等待男二吻他一样(。


男二是真的巨帅





还有他们在给别的患者治病,男二为了主角,对主角做了一些事,主角还以为男二是为了患者,结果男二差点脱口而出我是为了你——(不过由于傲娇本质,最后他还是及时给咽回去了




然后还有个法医男配,对主角也很真爱,可以变身成机车,招呼主角骑他(太糟糕了),而且还和主角相互理解什么的,他俩的cp在日本是人气最高的来着……!(我没截图(。


还有个离院出走的很吊的医生男配,也是一脸冷漠什么的,不过典型的是外冷内热,心地也有很柔软的一面



他一开始也对主角很不屑,但是后来——

(截图剧中台词给你们品品,M指的就是主角,剧情是女配质疑男三为什么没有打倒主角




“你该不会是看上他了吧?”“……和你无关吧。”←瞧瞧这台词,简直就是不想否认于是索性默认了,还特么说你不喜欢主角啊!!!


接着就是剧中的两个反派,草,他们两个对主角就更rio了,轻度剧透一下,可以说他们两个之所以会成为反派,都跟主角有根本关系,而且他们也极其执念主角,基得我不忍直视


以下是反派A的原台词,背景是主角不计前嫌地救了他





这死gay之前就一直夸主角很纯粹,像是水晶一样,现在又说出这么糟糕的台词,就算他下一秒跟主角告白我都不觉得奇怪了!!!


然后反派B!!!是我最爱的!!让我介绍一下他的名字,他叫帕拉德!!主角叫永梦,帕梦实在太好吃了!!我好爱!!!


最前面的几集帕拉德跟永梦还没什么互动,但是越到后面他俩就越基得让人无法直视,帕拉德这家伙明明是反派,却屡次为了永梦而暴打自己的合作伙伴反派A,还各种威胁反派A,比如:



这是反派A要说出刺激永梦的话,帕拉德就立刻揪住反派A的衣领不让他说



帕拉德不允许反派A干掉永梦(就是M),因为永梦是他的(对手)!


之后反派A因为打了永梦,结果激怒了帕拉德,帕拉德把反派A一顿暴打,是真的暴打,反派A被打得巨惨,他俩的这场战斗也是我现在看到20多集(一共45集,每集20分钟)最激烈的一场


可以看得出来帕拉德是真的被惹到暴怒了,他之前也和永梦打过,但跟这场比起来仿佛就是逗弄永梦玩似的,那简直就是过家家一样(。


之后帕拉德暴打反派A后消失了几天,但因为他们是合作伙伴,帕拉德就又去找人了,然后反派A就问:



接着帕拉德回答:


…………你说谁的M??M是谁的??怎么就成你的了!!而且居然还为了对手而暴打自己的同伴!!你个死gay还要不要脸了!!真是的!!!(///▽///)


而且帕拉德还特别爱占永梦便宜,各种很亲近的动作,比如握住永梦的手递给他东西,明明有那么多种可以递东西的方式,但这家伙偏偏要选择去握住永梦的手!你们是敌人啊,这么亲密真的好吗!!



还伸手去摸永梦的衣领




还凑到永梦耳边说话,搞得我都不相信你们是在说正事了




永梦在剧情中遇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导致他的性格有些失控,但永梦及时抑制住了自己不好的状态,恢复了正常,帕拉德就在远处看着永梦(他总是暗中观察永梦),然后笑着说——


帕拉德你tm是不是不记得自己是个反派了???


后来永梦跟反派A打了一架,试图感化反派A,就跟反派A说:




永梦刚刚说完“想要赢回黎斗(反派A的名字)的笑容”,接着帕拉德马上就出现了




看到帕拉德扶起反派A,我本以为他是要把反派A救回去,结果下一秒帕拉德的笑容就消失了,然后——



帕拉德开始熟练地暴打起了反派A(。)

永梦你个大猪蹄子,说想要赢回别人的笑容,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既然如此,我就要让这个家伙再也笑不出来((


后面据说还有这样的情节,永梦和女主(他们没有任何感情戏,只是指出场最多的女性角色)聊天,被帕拉德看到了,帕拉德就吃醋了,特别不开心的把永梦给推到一边,还有官方公式书,帕拉德这边所填写的喜欢的人是永梦,而另外一对填写喜欢的人是男二和他死去的恋人,所以帕拉德你tm对永梦到底是什么意思……!!!


最后请欣赏男二男三帕拉德和反派A跟永梦的绝美合影,草,你们的手都往哪儿搁呢


评论(87)

热度(120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