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凯♂金

金从来没有见过比凯利更加漂亮的同性。

 

用“漂亮”来形容男性或许会显得有些不礼貌,然而他找不出更合适的形容——白皙的肤色,漂亮的黑色短发,深蓝的眼瞳像是剔透的猫眼石,当黑发少年勾起唇角笑着看过来时,会令金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继而又深深懊恼起自己怎么会对凯利产生这样的感觉。

 

明明这家伙已经坏到骨子里了。

 

而每到这个时候,凯利又开始展现他骨子里的劣性了。他生着一副近乎妖冶的容貌,连带着心思也不怎么单纯,初次见面时他就想把金和紫堂置于死地,后来哪怕成了朋友,也从未停止过对他们的捉弄。

 

他故意将自己的脸凑到金的面前,一眨不眨地望着金的眼睛,直到金红着脸移开视线,他才会牵起金的手,在指尖上落下一吻,轻笑着问道:“你很喜欢我吗,金?”

 

金不擅长说谎,可他并不想回答凯利的问题,只好支支吾吾地低下头,表示自己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但他通红的脸颊却早已出卖了他,凯利心情极好地扬起唇角,顺着金的指尖一点点亲吻上去,伸出舌尖在手指和手背上留下湿润的痕迹。

 

“你干什么啊!”

 

金羞恼至极地想要甩掉黑发少年的手,却被少年抓着手腕不放,甚至连指缝间也被变本加厉地舔吻过一遍。等到凯利终于肯放开他的时候,他的脸上已经烫到冒烟了。

 

“你为什么要……我的手,你是变态吗!!”

 

“当然不是。”凯利歪歪脑袋,动作十分纯良,然而金已经被他弄得浑身发毛了,“只是我喜欢你的手。”

 

“有什么好喜欢的,又不漂亮……”

 

金面红耳赤地嘟囔着想把手背到身后,却被黑发少年阻止了动作。

 

“当然会喜欢。”

 

因为很具有纪念意义。

 

——这是他第一次连同身心一起被人玩弄于掌心之中。

 

漂亮的少年笑着弯起了眼睛。

 

其实坏到骨子里的人是你才对啊,金。





……就,最近没怎么写文,没状态,写什么都写不出来,写出来的都很烂_(:з」∠)_

评论(11)

热度(7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