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随便脑补的ABO性别设定

金:Omega

 

嘉德罗斯:Alpha

格瑞:Alpha

 

紫堂:对信息素力量一无所知的Beta

凯莉:(装Omega的)Alpha

 

安迷修:对信息素力量一无所知的Alpha

 

卡米尔:Alpha

雷狮:被所有人笃定是Alpha的Beta

佩利:对信息素力量一无所知的Beta

帕洛斯:Omega


刚才在琢磨跟童的ABO合志到底要写什么,就随便脑补了一下大家的ABO性别,跟合志没什么关联,到时候设定应该不是这样的,不知道看到这些设定,大家都能脑补啥,我脑补的有:


1.安哥异性缘超差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当发情的Omega娇喘着含泪望向安迷修,Omega信息素满天飞的时候,面对Omega不能再明显的邀请,啥也闻不到的安哥依旧露出了无比绅士的微笑,以为对方发烧了,还自认为无比体贴地问他or她要不要去医院,然后对方也无比体贴地甩了他一巴掌。


(然而意外地对金的信息素超级敏感,隔着老远都能闻到。)


2.卡米尔是私生子,雷王皇室的耻辱,然而他却是这一代皇室子弟中唯一血统纯正的Alpha,其他兄弟更对他恨之入骨。


3.纯搞笑的设定:身为一个Beta,雷狮却谜一样地对信息素有着无比透彻的研究,因为见过他的所有人都以为他一定会是Alpha,包括雷狮自己在性别分化之前也是这么认为的,甚至在分化前就练了一手炉火纯青的辨识信息素的本领,以此嘲笑已经分化为了Beta的太子,把太子气个半死。


后来雷狮性别分化,令人大跌眼镜地分化成了Beta,太子本以为自己这回能报复雷狮,趾高气扬地去了,却被气成四分之三死地回来了,因为就算是Beta,雷狮竟然也还是一副日天日地日Alpha的模样。


多年后的凹凸大赛上,观战的太子看着屏幕里的雷狮,想起以前的种种往事,终于被彻底气死了。


4.表面一副弱不禁风的Omega大小姐的模样,实际凯莉是个连男Alpha都能日翻的女性Alpha。借着表面上Omega的身份,总是往金的身边凑。


帕洛斯也同样在借着自己是Omega的身份,总是往金的身边凑。


有一天他们两个撞上了。


帕洛斯心想他一定要在金的面前拆穿这女骗子的身份。


凯莉心想她一定要在金的面前把帕洛斯栽赃成伪装Omega的Alpha。


5.世界一片腥风血雨,唯有紫堂幻的世界依旧和谐安宁。

评论(43)

热度(1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