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巨ooc的雷金段子

兔啾啾:

但是我写的还挺爽的(ntm










他的身上充斥着许许多多的气味。


 


拥有着深紫眼瞳的大猫趴在沙发上,长长的尾巴一甩一甩,紧紧地盯着刚刚走进屋门的主人。


 


外面很冷,所以主人走进来时有股扑面而来的寒气,上面落着点雪花,有雪的味道。他的衣服上还残留着肥皂的芳香,金色的发丝染着洗发露的清新,手中的食物散发着美妙的热度和香味,闻上去暖融融的,就和他整个人一样。


 


他应该曾经热情地扑上去拥抱他的朋友,所以身上还沾着属于其他人的气息,而且很是斑驳,大概还不止抱了一个人。


 


而最令大猫讨厌的,他主人的小腿上还有着属于犬科动物的气味,他几乎已经可以想象到那种令他作呕的生物是如何不知廉耻地蹭着他主人的小腿,发出汪汪的叫声故意讨他主人的欢心。


 


“啪!”


 


他的尾巴重重地抽打在了沙发上。


 


 


金放下自己怀里热气腾腾的食物,看着忽然站起来的黑豹,笑着对他招了招手:“雷狮,你快看,我买了你最喜欢的——唔!别、别扑我!”


 


大猫瞬间将他的主人扑到在毛绒绒的地毯上,用爪子扯破了他的外套,狠狠地甩到一边去,整只都压在了主人的身上,前爪探进衣摆,粗糙的舌头舔上了白皙的脖颈。


 


不管是什么气味,他现在都只想立刻消除掉。


 


他的所有物,身上只能留下属于他的气味。


 


 


 



事后雷狮因为扯坏了金新买的外套而被金揪着耳朵狠狠教育了一顿。

评论

热度(8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