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谢谢四可太太的明信片(〃'▽'〃)




刚才下楼取快递收到了 @搞事可 四可太太寄来的明信片,特别高兴!!(〃'▽'〃)直女摄影,不擅滤镜,拍不出明信片一半的好看真是对不起QAQ


非常感谢太太画了这么好看的明信片还愿意送给大家,能被抽中我感到很荣幸!!这张雷卡金真的非常好看,而且还有修罗场的气息,简直让我想写2w字雷卡金的肉来抒发一下我的爱意!(?)而且太太还送了我另外一张明信片,是兔子图案的,应该是为了我的ID特意挑选的吧?信封和用来封信封的贴纸也都特别好看,太太真是太细心体贴了(〃'▽'〃)我也喜欢太太,太太画的图非常好看,希望以后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非常感谢!!


皮埃斯,第一张照片上的糖也是太太寄来的,我已经拆开吃了(喂

评论(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