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帕洛斯和金

就像是在诞生之时被神明赋予了祝福,天生与他人不同,他的灵魂是清晨的第一缕日辉,脊梁是从向日葵花丛里折下的茎秆,嵌上美丽的蓝宝石为目,糅合了钻石的坚韧、露水的澄澈、蒲公英的自由,连名字都是那般动人。

 

帕洛斯

手指骨是染血的尖刀,双唇沁着蜜糖和毒药,全身最名贵的就是脸上挂着的假面,被赋予了俊美至极的虚伪眉眼,但魔鬼在绘制面具时一定耗尽了精力,无法再替他打造心脏,便随手从树上摘下一颗腐烂的鲜红果实,伪装成心脏填充进去,却对中间爬满的蛆虫不予理会。

——一旦那华丽的假面跌到地上摔碎,他就成了不值分文的朽物。



这是以前在写《射杀光明》这篇帕金文时写废了的两段,因为这篇文的重点是帕洛斯如何调戏金,这样类似于分析飞天小女警构成成分(…)的描写一点用处没用,我就去掉了,但是本文盲憋出来这两段有多不容易啊……!我一直耿耿于怀记在心里,描写金的那段让我硬塞到《一日情人服务》这篇了(喂),但是帕洛斯的我一直没找到机会塞进去(ntm


我一直觉得凹凸里跟金差别最大的人就是帕洛斯,他俩几乎就是相反的:金特别真诚善良,但帕洛斯是狡诈虚伪的骗徒;金因为背负着全星球居民的希望而来到凹凸大赛,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别人的幸福,可帕洛斯是受到了雷狮的威胁才来到了比赛,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让自己生存下去;金全心全意地信任着自己的朋友,会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可帕洛斯会背叛雷狮海盗团的人,在背后算计他们,所以就感觉“啊这两个人完全就不是一路人啊”,于是就觉得帕金真好吃(逻辑呢


不过嘛……虽然我觉得帕金真好吃,但其实我很难想象原著背景下帕洛斯该怎么喜欢上金,他这种人很难动心吧???至今我都没想到能让帕洛斯喜欢上金的方法……

评论(19)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