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啾咪兔

不止发文,主要还是日常博,杂七杂八的动态很多,慎关!

能看完这篇特别长的废话的人都是我真爱(……

这些话憋在我心里很久了,但是一直没好意思在大号里嚎叫,我每天都在拼命抑制我想说废话的冲动,我都憋了多久了(。),现在开了这个唠嗑子博,我终于可以想说啥说啥了!


其实从一开始我真没想到我会喜欢上雷金和嘉金……不如说我压根我就没想到我会喜欢上凹凸!靠,你们都不知道我原来有多鄙视凹凸的画风,我基友 @喵啾啾 她知道,她之前曾经跟我数次安利过凹凸,我就说“这么鬼畜的画风我是不可能会去看的”“你是怎么忍受这鬼畜画风的”一类的话,但后来我听说主角是个挖矿的,便油然产生一种亲切感……不是,我家不是挖矿的,但是谜一样的,一般我要是听到主角是挖矿的或者捡垃圾的我就会很喜欢,我已经看过好几本主角是挖矿的或者是捡垃圾出身的小说了(ntm


不过虽然产生了亲切感,但我对凹凸的画风还是很鄙夷,可鉴于喵啾啾她一直在哀求(。)我,我就带着“反正我也很无聊就勉为其难的给她个面子好了”的心情点开了第一集,然后…………然后我就被丹尼尔的美貌闪瞎了…………………………我的天哪这个一出场就自带圣光仿佛天使般的大帅哥是谁???!!!!他特么跑错片场了吧,这个鬼畜画风的动画里怎么会有如此美貌的男人啊???!!!!!


要知道一秒之前我还沉浸在鄙视维德和安特那杀马特造型的情绪里,结果下一秒我就被丹尼尔的美貌杀死了……他是我在凹凸里唯一一个一见钟情的男人!!!!甚至连金都不是啊!!!!但是丹尼尔让我一见钟情了!!!!是他让我有了继续把凹凸看下去的动力啊!!!!!!


当时我震惊的心情,以聊天记录为证,蓝字是我,黑字是喵啾啾:



这就是女人,为了男人的美貌而轻易出卖了自己的灵魂,但是我并不后悔反而还很高兴的继续沉迷了下去


后来也没啥好说的,我用了两天时间把凹凸的动画第一季和漫画都看完了,说实话,漫画剧情比动画精彩多了,而且漫画里的金真的超聪明超可爱啊,我是看了漫画之后才变得很喜欢金的,他太可爱了,我就像一位老母亲在看着自己的儿子一样,我想宠他,我想疼耐他,想给他找个好男人!是谁!我儿子那个命中注定的好男人到底是谁!!!!


请不要管本老母的这种心态究竟是在疼儿子还是疼女儿,一开始我心目中的好男人当然就是我一眼相中的丹尼尔……但是后来丹尼尔特么的神隐了再也没戏份了,我这份丹金的心思就淡下去了,转而把目光移到了格瑞身上,哼哼,很好,郎骑竹马来,竹马夜骑郎绕床弄青梅,自古幼驯染就是正义啊,格瑞那么重视金,又是个外冷内热的性格,照顾我儿不是很合适么!!


所以看完第一季后,我一度最喜欢的单cp其实是瑞金,不过喜欢的程度还没到本命的程度,而是在各个金受cp间摇摆不定,那时候摇摆的大概是丹金啦鬼狐金啦什么的,至于雷金和嘉金?啥玩意?那是啥?压根没听说的cp啊!!!


一提到嘉金和雷金,我就又不得不说起喵啾啾了,我一边看动画一边给她说我的感想,我看的时候其实对嘉总感官一般,对雷狮也一般,甚至有一点点鄙视,具体到底有多鄙视他们,依旧截图为证:


别打我,但我当时甚至连嘉总的名字都没记住……!不过没办法嘛,我正看着呢,没那么快记住的!幸好我底下又接了一句:


是的我那时候还依然沉浸在丹尼尔的美貌之中不可自拔……幸好我说了也许到后面我就喜欢嘉总了,不然我这个脸得被我打得多肿!!!!


然后一在我的聊天记录里搜索“中二”这个词,就看到:



最后这个黑字的“我看动画时觉得他可中二了”也是我说的,因为我当时是在用手机聊天,所以在电脑里显示的就是黑字了,而这句话展开之后,我当时这么说的:


我当时疯狂吐槽凹凸的人很中二,其中60%是针对嘉总,35%是针对雷总,5%是针对其他人和第二季的预告(。),也就是说其实我当时最鄙视的就是嘉总和雷总了,我当时是真的觉得他们中二,我怎么会想到我今天会给我的子博客起这么一个名字………………!


话说回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截图里的时间,我是今年9.20开始看凹凸,9.21看完了动画和漫画,然后9.24就开始写同人了……我有罪,我认错,我本来不应该这么快开始写同人的,我应该消化消化人物形象再开始写的,但其实我当时只是想随便写几篇玩一玩的,玩完了我就拍屁股走人,哪知道居然就被绊住了掉进来了……但是依旧很爽并沉迷其中


我这么鄙视凹凸,结果被喵啾啾拉进来了;我还对嘉金感到很不可思议,找不到萌点在哪里,结果还是喵啾啾这货把我拉进了嘉金大坑,嘉金本命的她不余遗力地给我安利嘉金的萌点,并在我因嘉总才9岁而导致我对嘉金硬不起来(…)的时候拼命给我解释嘉总是人造人、是伪神,那个年龄不能作数的,然后又苦苦哀求(。)我去看嘉金的《星期恋人》,说这篇巨好看


我一开始怀着一种不以为意的心情,心想着“反正我也很无聊就勉为其难的给她个面子好了”开始看星期恋人………………啊,多么熟悉的套路,于是我再一次跪了,特么的到底为什么这么好看!!!!!!!对嘉金的好感“嗖”地蹿升了一大截,后来越来越喜欢越来越喜欢,现在就特别喜欢了,已经完全忘记我当初为何鄙视嘉总,为何找不到嘉金的萌点,特么的你是不是傻,居然敢鄙视这么帅的嘉总,是不是眼瞎,居然找不到嘉金的萌点,嗯???到底是为什么????


女人是多么的善变啊


至于雷金…………我印象里并没有什么代表的连载作品,不过还是有多不错的图、条漫和短篇的,我吃的超级开心特别好吃!!!!!另外一个让我对雷金沉迷不已的原因是,谁叫雷狮,他,太帅了………………


这真的不是我的错!!!他就是太帅了嘛!!!!其实动画第一季我倒是没觉得他有多帅,主要是因为他头发吧(我对头发这个问题到底多执着),颜色问题,我真觉得第二季里的他比第一季美貌一百倍,放上几张图给你们感受一下,特么的别人到韩国去整容,这男人是到韩国整容他头发去了吧,怎么发色一变特么的就帅了那么多????


第一季





操,现在一看好像也巨帅啊,但是我当时怎么就没感觉到呢


第二季






但是对比一下,是不是果然还是第二季的雷狮更帅???!!!!!而且第二季的雷狮真的逼格尽显啊,台词也巨帅,什么“你以为我们还有什么秘密可言吗”“杂碎,找死”一类的,真的是很帅啊!!!!


而且我记得第一季里雷狮是不是自称“本大爷”,显得很土(喂),但是第二季就没有这种自称了,还有给头发整容之后,他真是让我帅到无法呼吸……………………!!很好很好,你这个年轻人居然让本丈母娘都有了一种见到初恋般的感觉,我可以把我儿子放心地交给你让你带他体会一下初夜的感觉了,于是义无反顾地入了雷金本命…………真的!!!!买了雷金股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好吃啊!!!!!!


感谢喵啾啾,是她让我入了凹凸,还吃到了这么好吃的cp和各种美味的同人,我爱她,所以她特么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填她的坑啊


哦对了,至于我跟喵啾啾的关系,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主博“兔啾啾”的ID跟她的ID很像?其实我ID基本就算是她给我起的,她比我先来的,她叫“喵啾啾”,我看到她这名字我震惊了,我巨鄙视,我觉得她名字很low(。),她又问我来凹凸这边要叫什么,我嘲讽她,我说“难道我要叫汪啾啾吗”,没想到她居然很欣喜的答应了……………………


我更震惊了,我没想到她居然没听出来我在嘲讽她,更没想到她还想拉着我一起low,但后来我也没想到更好的名字,我就说“汪啾啾就汪啾啾吧”,然后我们就想搞个配对头像,可是没有特别好看的猫狗配对头像,反而找到了她的猫头像和我主博客的兔子头像,那我说我就改名叫“兔啾啾”吧,这就是我现在的ID的来历……就连我来凹凸这边写文都是她怂恿我来的,不然我没打算写的,可以说我现在会这样都和她有直接关系,这个让我爬墙的凶手………

评论(204)

热度(11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